觀音發願文

觀音發願文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舡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槃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為舍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火湯自消滅 我若向地獄地獄自枯渴 我若向餓鬼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惡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自得大智慧 南無觀世音菩薩(十聲) 南無阿彌陀佛(十聲)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留言

熱門文章